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史力加萬歲萬萬歲 (Shrek Forever After)-希望真係大結局


日期:2010年7月1日
時間:18:30(94 分鐘)
地點: 將軍澳6

入場原因:

都係因為集集都有睇開

故事:

話說史力加經歷過多年平靜的住家男人生活後,開始感到枯燥乏味,每日都想回復野性嘅真我。終於,陰差陽錯下,他與神秘人侏儒怪訂立了一份魔鬼合同,將自己送到一個被反轉再反轉的Far Far Away當中。....身邊朋友全部喪失對史力加的記憶;而老婆費安娜更淪為被通緝對象。究竟史力加點樣力挽狂瀾?

我的評分:C+

經過玩到走火入魔的第三集之後.真係想不到第四集還有甚麼新意.不過今集在故事上總算比上一集好一些,起碼故事完整得來又帶出一點信息(就係要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但是其實在整體成績上和首兩集相比差得遠之外.其實亦只能比第三集好一些.情節上沒有特別之餘,當中的笑料可以話去到江郎才盡.到第四集還在玩大眼貓扮可愛,再好笑的笑話聽到第三次都會變得無趣.當中魔笛高手令到班女巫跳舞一段更加十分低俗.我就一點也不懂得真欣賞.其實個故仔去到第二集已經沒有新意.唯有回應海報宣傳的語句: 希望今次真係大結局.

1 則留言:

  1. Kyle!! it's Winsome..i m in HK now, stay till 18th Aug. when ar u fr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