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艷舞巨星 (Burlesque)-歌藝超凡,舞蹈多彩



日期:2011年 2月 20日
時間:17:35(119分鐘)
地點:葵芳百老匯2


故事:


來自艾奧華州的艾莉遠赴洛杉磯尋夢去,希望在著名艷舞團當上艷舞女郎。憑著無比勇氣和熱誠,來到艷舞團The Burlesque Lounge先充當女待應,旋即發現單憑性感舞蹈已未能滿足觀眾口味,而老闆娘泰絲亦只能苦苦支撐。偶然機會她被拉伕踏上台板,音響却失靈,她靈機一觸以自創風格清唱伴舞,絕佳唱功技驚四座!自始艾莉正式成為艷舞巨星,出色性感舞技加上如磁石般的性感聲線,口碑轟傳,觀眾聞風而至,令俱樂部晚晚客滿,夜夜笙歌....




我的評分:B-

只看片名的話真的以為又來一套如[艷舞女郎]般的三級電影.看了網上的預告片及影片介紹才知道是一套勵志的歌舞片.以一套歌舞片來說娛樂性相當不俗,片中的歌舞之多絕對滿足到喜歡歌舞片的朋友,而且歌舞的質素也有一定水準,如果要挑剔的話就是量雖多但欠缺了一場令人十分深刻的歌舞,而且有些場面亦有其他歌舞片的影子.本人對外國樂壇認識不深,並不知道女主角在現實中已是樂壇巨星,不過她在片中的雄厚的歌聲實在十分動聽,值得選擇一間音響好的電影院去欣賞.說回劇情雖然都是鄉下妹出城找理想的例牌劇情,但前半部總算做到吸引有趣,反而女主角出名之後劇力有點乏力,不過在密集式的歌舞支撐下,喜愛歌舞的觀眾應可滿意離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