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2019獵血都市 (Daybreakers)-不是彊屍,只有喪屍!!


日期:2010年5月30日
時間:17:50(98 分鐘)
地點:UA朗豪坊1

入場原因:

鐘意看彊屍提材電影

故事:

2019年,一種神秘疫症漫延全球,世上大部份人口都變成殭屍,以人血為生,可是人類成為頻臨絕種的生物,為躲避殭屍追捕終日惶恐。殭屍研究員艾一直反對以人血維生,致力研究代替品,供應殭屍使用,令僅存的人類留有一線生機,但一切徒勞無功,直至遇上了人類柯德莉,為他的醫學研究帶來突破,但同時也令他成為人類、殭屍兩道追殺的目標。
我的評分: C+

相信好像我喜歡看彊屍電影的人都不會太喜歡這齣電影.喜歡彊屍神秘而高貴,有著超凡的能力之外,又有自己族類的尊嚴和操守.但當彊屍都變得除街可見如民難,到最後還發現彊屍都只不過是病毒而且還可以醫治之後,彊屍還有甚麼吸引之處?!故事的開頭看來其實還有點新意,全世界99%人口都變成彊屍,而人的血液已經不足夠供應給所有彊屍.但劇情發展下去到最後其實只是喪屍片的變奏.彊屍只是如喪屍般被病毒感染,最後的高潮亦只是彊屍如喪屍般見人就咬再次感染另一種病毒.全片拍得尚算緊湊不會太過沉悶,但後段明顯劇力不繼成績未能令人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