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舞出真我3D (Step Up 3D)-勁舞連場,娛樂性豐富


日期:2010年8月14日
時間:21:40(108分鐘)
地點:UA太古城中心1

入場原因:

有睇開1,2集

故事:

今集故事講述孤兒露加是一名出色的街頭舞者,為了讓自己的舞蹈隊伍House of Pirates繼續生存,他們必要在世界街舞賽中擊敗宿敵House of Samurai,以贏取巨額的獎金。為此他先後羅致了娜特莉及摩斯,並與娜特莉互生情愫,然而背景神秘的娜特莉,卻對House of Pirates能否獲勝造成重大威脅。

我的評分:B

去到第三集對於劇情故事其實已經沒有特別要求.相信大多數觀眾所期望的只是跳舞場面好不好看.單以跳舞場面來說,這一集無疑是三集中密度最高的一集.幾場大戰亦十分有氣勢,特別是最後一場大戰燈泡加上3D效果,真得令人看得血脈沸騰心舞足動.那種震撼的感覺亦只有在戲院的大銀幕才能感受清楚.而且男女主角俊秀美豔,再加上浪接浪般的勁舞場面,以娛樂性來說確實是三集之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