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人•神•魔戰 (Clash Of The Titans) - 令人失望的翻炒之作
















日期:2010年4月3日
時間:18:00(106 分鐘)
地點:豪華2院

入場原因: 森禾霍頓+神話故事

故事:

人間成長的半人神柏修斯(森禾霍頓)無力從地獄之神冥王哈帝斯(賴夫費安尼斯)手中拯救自己的家人。失去摯親的柏修斯憑著無懼勇氣,自薦要去剷除冥王,阻止他於人間變成煉獄及篡奪天神宙斯(里安尼遜飾)的寶座。

我的評分: C

以一套荷里活娛樂電影來說,成績只可以算是不過不失.當然本片因為是舊片重拍的關係,故事新意一定不大.但是由於當中的情節鋪排實在太過老土沒趣的關係,令到本來可以拍得緊湊的場面亦只能做到有形無神.整套電影特技平平之外,演員演出亦平平無奇,連老戲骨 利安里遜(宙斯),和賴夫費恩斯演(冥王)也沒有發揮的機會.古老的希臘神話故事,加上現代的電影特攝技術,本可重造一套可觀的魔幻神話電影出來.可惜在平淡的故事鋪排及拍攝手法下,拍不出應有成績出來令人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