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Evangelion:2.0 You Can (Not) Advance)


日期:2009年12月6日
時間:21:50( 110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4

入場原因:
有看過不俗的第一集.

故事:
應該大概講有一班不知明的人進行緊"人類補完計劃".地球就不斷被有一些不知明既"使徒襲擊,主角們就駕駛著 EVA不斷同"使徙"戰鬥...





我的評分:B-(如果睇得明可能會高分D)

其實之前已聽過我的朋友說這套動畫的故事十分複雜難明.但在看第一集電影版時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不過今集的劇情就真的有點開始摸不著頭腦.可能我沒有看過之前的動畫或漫畫的關係,我覺得好像有很多事情也沒有解釋,不過可能這是因為未完的故事的關係, 所以我想還是看完整個故事才再下判斷. 如果不計摸不著頭腦的劇情的話,其實這是一套拍得很好的動畫片.無次主角們和使徒戰鬥時也能掀動觀眾的情緒,十分有壓迫感.其中明日香的駕駛的二號機被初號機分屍一場,真係睇到好肉緊.沒有用好慘好及直接的方式去表達,但更加令到觀眾為明日香感到可惜和傷心.另外不能不讚的是在音樂及配樂上做得很好,最尾一場的歌曲令人莫明地感動起來.看完幾日之後那首歌的旋律還停留在腦海中.看完之後令我很想找回之前的漫畫及動畫看看清楚了解故事的內容,另外也很期待下一集電影版Q.

以下的人可能會覺得...

EVA的粉絲: A 喜歡動畫的人: B+ 沒有看第一集的人: C+ ( 都唔知講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