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反斗奇兵3 (Toy Story 3)-多年累積下的感動


日期:2010年7月17日
時間: 22:00( 102 分鐘 )
地點: UA朗豪坊4


入場原因:


彼思動畫信心保証


故事:

故事來到第三集,小主人安迪經已步進大學階段,離家上學。與此同時,胡迪、巴斯光年、三眼仔及薯蛋頭先生等一班玩具同志們則慘被冷落,被捐贈到日間托謢中心。究竟他們可否克服重重困難,再次返回小主人身邊?胡迪和巴斯光年,老友聚首,今番又會有甚麼奇遇?史上最大規模的玩具『難民潮』馬上展開!

我的評分:A


由第一集(反斗奇兵)開始每年都期待彼思的新作.彼恩的動畫每年都帶給我們不少歡樂及驚喜之餘,近年的作品更加令人看得感動萬分(如wall -e 及 up).今次toy story到第三集,大故事上雖離不開前兩集的模式,但在細小的情節及笑料上不但比前兩集做得更緊湊更多更出色之餘,最後的結局亦會令一向有看開頭兩集的人士眼濕濕離場.去到第三集當然加入了不少新角色,難得的是角色雖多,但新角色個個突出令人印象深刻之餘,舊角色仍然搶鏡好玩.看見他們就如看見自己的老朋友一樣.投入感亦隨之大增.這正是這套電影系列多年來累積下來的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