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響在耳邊 近在眼前 (Extremely Loud & Incredibly Close)-甘草演員好戲!



日期:2012年2月17日

時間: 11:40 ( 129分鐘)

地點:將軍澳mcl



故事:



《響在耳邊 近在眼前》根據莊納頓沙芬科亞的暢銷小說改編。電影講述11歲的奧斯卡舒奧爾在爸爸的遺物裡找到一條鑰匙,為了尋找與鑰匙相配的鎖,而踏上了旅途。在爸爸因世貿中心恐襲喪生後一年,奧斯卡決定去尋找爸爸留在世上的唯一信息。他的尋鎖之旅帶他走訪了紐約市五個城區,在旅途中遇上了各式各樣的人,逐步找到自己與逝去的爸爸、疏離的媽媽,以至整個紛擾的世界之間的聯繫。







我的評分: B


以911為提材的電影其實不多, 今次的重點放在經歷了慘痛的恐怖事件後,死難者的家人如何承受那留下來的陰影及悲痛.電影在提材上雖然看似嚴肅,但拍得並不沉默沉重,小朋友對父親的愛,母親對兒子的愛都拍得頗為動人, 眼淺的朋友要帶定紙巾入場. 新進小演員由頭帶到尾雖然不差, 總覺得他演得有點不自演及過火.反而戲中的老伯伯就渾身是戲只靠眼神和動作就讓觀眾感受到角式的感情.影后影帝佔戲太少的關係,未能讓他們發揮演技.

1 則留言:

  1. I like the traumatized boy, 我有認識過一D心理受到創傷既朋友,都覺得佢地係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