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謎情追兇 (The Secret In Their Eyes)-戲味濃郁的佳作


日期:2010年9 月8日
時間:14:00(129分鐘)
地點:油麻地百老匯

故事:

退休檢察官Benjamin Esposito,心裡一直埋藏著一宗遭法治遺棄的殘暴少女姦殺。他決定以此懸案作自傳小說的藍本,重新展開偵查,喚起當年關鍵人物的記憶。孑然一身的檢察官、逍遙法外的強暴殺人犯、人間蒸發的受害者家屬、再加上嗜酒如命的拍擋和美麗動人的法庭書記……一件塵封多年的謎案,一段不求回報的真愛,25年後再度掀起軒然大波。當已沉澱的回憶再被喚醒,他們對過去的觀點會否改變?他們的未來又會怎樣改寫?



我的評分:B+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絕對實力非凡.全片節奏雖然不似荷里活電影般節奏明快,但十分耐看且戲味濃郁,導演用一件25年的懸案帶出三位主角對愛情不同的態度及結果.絕對值得細細回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