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美女與野獸 新世紀激情篇 (Beastly)細節描繪薄弱


日期:2011年4月3日
時間: 21:30(86分鐘)
地點: mcl將軍澳4
故事:
經典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現代版。故事發生在紐約,萬人迷卡爾自恃高大英俊又有錢,經常看不起身邊的人。他認為外貌代表一切,只要有英俊的外表,即使自私自大心腸壞,身邊總不乏對他阿諛奉承的朋友和投懷送抱的女孩。經常侮辱同學的他,最新的愚弄對象是同學珊迪娜,誰料珊迪娜竟是隱身成為學生的一名女巫!珊迪娜為教訓卡爾,向他施下毒咒令他的外貌變得有如他的內心一樣醜惡。卡爾一夜之間變成面目猙獰的怪獸,要解開魔咒,他必須在一年內找到一個能不計較他外表,真心愛他的女孩…… 我的評分:C

看完這電影的感覺是除了男主角的化妝之外,其他東西都實在太過馬虎;一個原本主題很好的故事,被拍得平淡無味十分浪費.因為改編自經典動畫的關係,大部份觀眾對故事大剛已熟能詳.所以戲中的細節描寫是決定電影好看與否的最大因素,不過可惜的是這就是本片最欠缺的地方.男主角由不可一世到開始關心別人,和失明導師的關係,以至和女主角的感情變化都欠缺有力而細緻的描寫.令到電影想歌頌的[不看外表看內心的美麗愛情]非常流於表面,觀眾只是隔著冰冷的銀幕看到而非內心感受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