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基志雙雄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 伊雲麥葵格演出維俏維妙


日期:2010年5月21日
時間:22:10(98 分鐘)
地點:朗豪坊3

入場原因:

聽人講話好睇

故事:

一次嚴重車禍令同志警員史提芬(占基利 飾)頓悟人生,正式宣佈出櫃。他辭掉工作,離開太太戴琵(莉絲里曼恩 飾)及女兒。史提芬因行騙,結果被捕入獄遇上一生摯愛,溫柔脆弱的菲立(伊雲麥葵格 飾)。史提芬一心想和菲立雙宿雙棲,享受完美生活,不斷詐騙、犯案、逃獄。最終,一對情人能否終成眷屬呢?

我的評分: C+

講真張海報真的爛味甚濃,不過聽人話好睇才入場觀看.看完的感覺是沒有像海報那麼爛,但又沒外間評語那麼好.可能主角的故事比較荒誕(其實此故事是真人真事改編),所以找來占基利來演出.占基利的演出繼續保持一貫誇張的演繹方式,但我覺得他演繹不到主角的神髓,占基利仍是很占基利把很多本來感動的地方變成不太好笑的笑點.反而伊雲麥葵格的演出十分有驚喜,他無論眼神到形態都好像一個小鳥依人一樣維俏維妙.不過伊雲的演出雖好,但總覺得占基利的演繹和本片格格不入的關係影響了電影的整體感覺.

2 則留言:

  1. Ewan McGregor實在做得正....攣得不慍不火, 恰到好處 XDDD

    回覆刪除
  2. 係呀..做得好好..占基利真係比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