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反斗車王2 (Cars 2)-故雖事俗套; 小處見心思


日期:2011年8月14日
時間:19:35(107分鐘)
地點:影藝

故事:


全新故事講述閃電王麥坤參加格蘭披治大賽,跑勻英國、意大利、法國同日本, 鬥個你死我活爭奪車王之王No.1寶座,點知哨牙嘜無啦啦被「車」認錯做特務,捲入前所未有大危機!連場3D動畫動作特效及爆笑元素誓要令觀眾睇到飛起,笑到碌地!









我的評分:B


PIXAR 繼皇牌動畫"TOY STORY"後第二齣拍續編的電影. 和上集很不同的是今次不再以賽車及溫情為主,反而變了俗套的娛樂套電影 ;而主角亦由車閃電王改為因誤打誤撞成了特務的哨牙嘜.在故事上今次相當平凡的關係,對比起以往驚喜處處以故事取勝的PIXAR電影無疑有給比下去的感覺.難怪坊間評價今次是PIXAR電影中最底的一套.不過以單以娛樂性來說本片仍是令人滿意的.特別是本片的畫面十分精美,世界各地的實景實在美得讓人想立刻飛身前去.而片中很多細微地方亦做得很有心思, 如日本的街頭,廁所有去過當地的朋友會看得份外過癮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