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幸福窩天倫 (Everybody’s Fine)- 你我的真實寫照


日期:2010年1月24日
時間:20:00(99分鐘)
地點:UA時代3

入場原因:好似幾溫馨

故事:

一直以來,法蘭全副心機放在工作上,努力為家庭搵錢,沒有太多時間去了解兒女。隨着太太過世,他開始獨自生活。一次約定的家庭聚會,個個兒女都因事不能回家,法蘭於是決定遂個拜訪4個兒女給他們一個驚喜。但原來各人都有著不同的問題..

評分: B-

這是一個老生常談的故事.兒女對父親報喜不報憂,其實兒女們每人都各自有著不同的問題.為免家人的擔心或失望將自己的真實情況隱瞞,戲中如是我們現實生活亦如是.戲中想帶出的是一家人最重要溝通,無論發生任何事始終都是一家人.看似很顯淺的道理,但在卻是現實生活中我們常常都會忽略的事情.故事雖然普通但其實可以拍得細緻動人,但可惜此片的拍攝技巧平庸.整體上只可算是剛剛合格.全片雖不沉悶但卻拍得平平無奇.本來應會很感動的地方感染力也不大.不過看完此片後有立刻回家和家人吃飯的衝動.

以下的人可能會覺得...

喜愛溫情片的人: B ( 都幾WARM 既一齣戲)

喜愛純娛樂片的人: C ( 套戲似劇集多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