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哈利波特 - 死神的聖物 2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失落與失望



日期:2011年7月16日

時間:19:25( 130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



故事:



哈利波特(丹尼爾域基夫飾)、榮恩(魯拔格連特飾)和妙麗(愛瑪華生飾)展開尋找並摧毀佛地魔 (賴夫費恩斯飾)永生不滅的神秘根源 — 分靈體的危險旅程。在沒有老師的指引和鄧不利多校長(米高甘邦飾)的保護下,3人要比從前更互相依靠,但黑暗力量卻潛伏在他們之間,伺機離間他們的友情。 與此同時,佛地魔的食死人奪取了魔法部、甚至是霍格華茲的控制權。哈利唯一的希望是在佛地魔找到他之前找出所有分靈體,當他在尋找線索時,揭開了一個古老 得差點被人遺忘的傳說 — 傳奇的死神聖物……


我的評分: B


因為看過小說的關係十年來每次都會抱著期待走進電影院, 但亦因為電影有很多地方未能將小說的地方表現出來而每次都有不同的失望. 今次的大結局同樣很多小說中令人期待的細節在電影中未能看到. 不過太致上已經忠於原著,亦因為本身小說最後的情節豐富的關係,電影亦算拍得緊湊好看.石內卜一段雖然短但亦拍得頗為感人.看完之後不其然有點失落的感覺,始終這電影系列陪伴我渡過了十年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